FC2ブログ

244 AMOUR MONAMOUR

HC 244の紫色水槽+F国囧囧生活日志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トラックバック(-) | コメント(-) |
哦哟 刚看了113两个part
总体来说113的音响杯具的太杯具了
算了每年如此 可惜了那些歌
声音特轻 于是压不住的人就HLL得走了音了
粉雪团 说的就是你 走的大发了喂
还有aiko 第一个出来 餐具啊个音响屁都听不见
北川你high过头了 orz 事故了 我大声的笑了出来= =
傻乎乎的 好喜感XDD 我饭柚子~
唱经典的歌环节还是不错滴
两首sakura 柚子的光荣之桥
whitelove 一定的唱的
evolution 虽然杯具 还是蛮感动的
反正今年的歌 男团明显优于歌姬啊
民工团就不说了 自从个旺财来了之后 旺啊旺啊
以前的主音颜好~以前的dancer人少 以前的民工团我饭= =over
那啥L团帮湖湘乃风还出来挖~
个么fns特久远了 而且30g看好之后 没收压缩的orz啊
反正叉叉都是经典 上图上图
慢点还有两个可以HC 哈哈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最积极追的就是钢炼了
为了这部动画 当初我是下了怎样的决心而退出二维界的啊
果然啊 从5集之后每集必哭
甚至在想我对爱的爱貌似已经超过某人了吧
是这样吗
不过今天看了13G的LIVE之后又马上悔过了 恩
还是最爱那个男人啊
爱 怎么说 非常喜欢 太可爱了 所有小习惯 表情和动作都会萌上呐
这个角色已经深入我骨髓了 如同这部动画
是我心中的神作
现在总体剧情基本一致 小细节处有改动
是搞笑的时候爆笑 深沉的时候让你内牛满面啊
就跟着艾尔利克两兄弟哭哭笑笑
每次看的时候就是疯子一个 哎 没药救
加油啊 爱
还有所有的配们 我爱你们




今朝一?上看了部BL片子
叫暹?之恋
忍耐着泰? 由于?哥啊
哈好看啊
个立?两?小正太萌色了
而且其中一只是??主唱一? 唱??粗
灵?呀 ???叫August
??叫August???老多??。。。
前两天?看了米?克 南国少年梦 帮体育?宝?
都老好看? 看?我心潮澎湃+?血沸?
青春啊 少年啊 恋?啊
我果然?是有??大叔?潜?啊哈哈哈哈
暴?截屏20090306054036副本
小?候尊可?啊 眼?好大睫毛好?
暴?截屏20090306054623副本
好会唱歌 躺?老
暴?截屏20090306054954副本
小男友啊老口??XDDD


年初?碟高峰如潮水般涌来 当我去下歌?才深刻的??
哦 ??一大串啊~~~
AI桑 Aiko? flumpool D51 FUNKY MONKEY BABYS RSP DCT ?有橘子 AYUMI桑 GA君 小田和正大叔 木村MM Greeeen 啦 TERIYAKI BOYZ。。。。
由于??那?的原因 ?始?注起来的歌手? ???真是博?啊我= =
粗粗听了几 都很不?啊 今年的好歌很多? FMB居然用色狼?井 笑死我了
cover_20090228065520.jpg
好一?囧?啊 ?哥TX 啊哈哈
印象深刻的是FMB的SAKURA Aiko的milk 当然小田大叔三角的主?歌 等到?在了
大叔笑起来好口?xiaotianhezheng

啦啦啦啦 美好的3月要来了啊
另外?外 某人是要干嘛= =
制服?惑啊= =||||||||||||||
4yvcmut4.jpg

又另 DVD封面。。。你知道自己是邪教哇。。。

我本来想?篇一定要HC了
不然特?不起我博?大?TITLE帮OBJECT了
?模 重要?事件KIDA了。。
XX童鞋在忍无可忍无?再忍?情况下 提?
俺?4人搬出去
昨天从寝室出?沿路到市中心把所有?房屋中介走了个遍
期?一半是??的 ?注意俺?是下午3点走的 ??是正常?上班??
事??明 法国人想上班?就上班。。。
然后走?去???程省略 反正除了找到一家有一个小masion离我?学校?可以 不是特??有点小?的距离 其他都没有 或者是在市中心很?的 ?之?个可以接受 房租5000+ 中介?1600 4人平?下很好了 比俺??在一人2000+的房租
??是大??是
?个死学校他不?我?搬
首先 俺??没?那6个月??身契 并且俺?不知道有那个合同
住?来才?得?
其次俺??在那地方 没网??也就忍了
但是 册那 被?了2次?西
警察来了2次捉人 ?有打??外面??子里面?自???机都??了 吓人瓦
?地方好住啊 没准那天把我?了我都不知道
我??都?了第4个人了 ?直就是名副其??汽?旅?啊
凭什?俺?一定要住6个月 人家想来就来想走就走啊
哼 那老? ?撒因?俺?人多 如果都搬了?信誉了 下一界?人就?地方住了
期?要插一句 俺?学校是?有学生宿舍?
那女??学校只??教学和科研 宿舍和食堂一律是外来的
就是面向广大群众 ?都可以来。。。。
学校附近所有?房子都不是学校? 他???任 汗啊
要招人人要招? 房子都?? 要西?(XX童鞋?)
反正今朝XX童鞋帮那唯一?中国女? 管我?的 并且看我?很不?眼? 吵了一下
他想把俺?扼?在萌芽之中 不然他就?做人了 ?撒学校帮宿舍?系就奥段了
将来?了新人 更加不好搬
XX童鞋?俺?有人? ?在俺?住在?里很不?心 俺??持要搬
于是我?去找? 阿?童鞋回上海了一? 肯定去鼓吹乃?的前?已?到了
他???不要特好? 乃?也快点来把- -
?事情有必要帮中方??了 YGL希望有眼用? 汗 ?事情没人想帮父母?
我帮YAYA童鞋?了几 想??他出点法律意? ?果他担心?要西
汗啊 要是父母听到?要??气?
汗 俺会小心? 俺?小命没怎?短 ?故 俺?得事到如今
一定要把搬出去?个事情?持到底 9月20之前
不然我?的小房子也会没的 特瓜子找到一家 网上也都看?没离学校近的了
而且 可能俺?6个月之后就?? 要是帮新房??半年?合同 一定要尽快 不然就浪??了??啊要多交1,2个月??房租 那??不到半年 13点了
于是。。事情就是接个?子
各方神仙,筒子? 保佑我把 m(_ _)m
?了 由于有房屋?大事件 忘??另一件事体了
就是ZJJ童鞋?他?上要?婚去 ?好?就? 之所以?没??原因是他年???到一?
?然小小前段??一直去相? 猴猴相?未遂啊一直被逼婚
帽子号称周???都?好婚了 然后某U已?送了很多糖衣炸?出去了
?模 我靠 我周???要?婚 我前世里啊?想到? ?上??婚?
真是天炸一响雷|||||||||||
汗啊 童鞋? 我被雷劈到了
我身?接位童鞋是“已婚男人”
靠 真雷
我 一个本来就游离在?????? 又一次被深深推离了??
某?? 作?ZJJ??一只走正常?迹?正常男? 根本和我?不是一个太仆
恩 很? 很正确
于是 我?是要?持?期?于?BF都?有?状? 看正常???7?婚把= =
以上。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