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244 AMOUR MONAMOUR

HC 244の紫色水槽+F国囧囧生活日志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トラックバック(-) | コメント(-) |
不知道多久毛更了
一直在忙着报告
写好后 又忙着改报告
今天终于打好要装订了
我看到个报告已经要吐了
不知道看了几遍了 修了多少错别字 排了几次版
念心啊 特念心了哎
总算好了明天交掉去 太好了
明天主要任务是去阿达看鞋子 万能的叉扣大神保佑我买到吧!!!
搞不懂为毛霓虹怎么滞后来着 但是上个礼拜陪胖子去淘衣服的时候貌似没的嘛
难道F国也滞后 国内这次威武了 都上了2个月了 强
任务艰巨啊 个事情搞不定 怎么能放心去过春节呢~
哎呀 都没撒人一起过的闹 没劲啊 家里反正是不能蹲了 算了 当去巴黎买东西
TBS眼霜正好用光了 o(╯□╰)o
上张图吧。。。
NvPfy.jpg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接秋季档 liar game 游戏还是很有劲
但是圣母直 他一说话我就跳 特错其了 蹲sp
年过了 个么金田一爷爷的sp就不远了 哇咔咔啊
一边看周立波 笑死了 哈哈哈哈
哎呀 冷啊 又下雪了 好冷啊 2012啊。。。
然后看了一半mssl 杯具的音响 到天团之后就杯具了 BMG特响
麦不出声 于是天团虽然很养眼但是 真是走音走到天边去了
接下来 持续杯具啊 爱现在咋穿的不是乞丐就是TB装 囧
个小姑娘咋搞的 木村MM那首还是很灵的 就是开头半句漏掉了 哎 好听的
粉雪团 囧 每次live要表都杯具啊。。受不了了 随你们去吧
L团这次歌好毛存在感 不过帅哥还是很帅滴
哦 可苦可乐柚子 特灵了。。。。我爱你们。。。
特久远了 有点忘记了 就这样。。
于是跨年 太感动太兴奋太华丽了
我熟悉的那个跨年 那个06年前的跨年
大家欢聚一堂唱high歌的跨年回来咯~~
洗具 大洗具 还有红白看的也爽到
音响啊 nhk不是盖的
话筒个叫请桑啊 听的好爽 哪能音响噶好的啦~~~
好了 快速烂尾~遁走~



untrouchable 囧 一个变态尼桑 让怎么多人奔来跑去的
累不 连原大boss也被耍的团团转 搞毛啊 扶额= =
不过中间大姐和小砂糖还是挺搞笑的
哎 现在日剧纯属娱乐 不能深究啊 出色的只有大河和时代剧 哎
东京狗么 因为建国在里面很萌 水弟也蛮好玩的
结局么不错了 反正都交代清楚了 家庭剧也挺萌的 看着玩呗
JIN哦哟 前面每集都怎么萌 叫人感动内牛
西卡西!个结尾 不愧是被众乡民骂的 大叔没穿回去
也没和花魁好 也回不去 做毛啊 还有那个福尔马林君 哦哟
受不了 等第二部 我等 我忍 为了大叔和令人内牛的医术 哎
真我 是满无聊的 囧 这部片子就是给我减肥的动力
然后TB衣服的 囧 恩 木阿姨还是很萌的 50岁了啊 还是怎么米粒啊
女人要对自己好一点。。。。
不毛 我被小雪雷死了 雷死了。。。
怎么世界上有怎么雷的小三 为毛人家木阿姨每次小三都怎么惹人爱啊
个小雪怎么怎么念心的啦 都是你 我不看不毛了 大叔我受不了了对不起弄
交涉人放弃了 剧情特托 看不下去了
还有liar game 考试结束再说 现在毛空
哦 还有 坂上之云是好看啊 果然我老了我爱时代剧 orz。。。
个么秋季档全面结束了 休息 叉扣居然挂了两天了
我的轮生瞬间灰色了 喷 搞笑的
今朝去看了阿凡达 蛮好看的
人类居然侵略外星人 被外星人灭了 蓝色人人头丑是丑了点
看多了还蛮有爱的 哈哈
过年就蹲金田一了 恩 好好学习了 这两天要
顽张!
最后 pink の 空
日出的时候 在温暖的橘色出来之前 是美丽的粉红色的天空呢
异常の绮丽~
暴#39118;截屏20091225051438
又好久毛更了 哎 今朝放假了
哈哈 老板真好人给了我个60快钱的圣诞红包 弥补了我的本月赤字啊= =
个两天欧洲大雪 俺们个乡下 前天晚上零下20度
结果又一次杯具性地 毫无预料地 水管冻住了 停水危机= =|||||||||||
我跟baga室友两人叫天叫地 已经做好了停水一周的准备的时候
结果他洗具的在晚上来水了 欢天喜地放鞭炮啊~~~RP真高
个么来看看阿拉零下10度的状况

200912180751.jpg
200912180761.jpg

以上是我去游泳馆的小道上 囧
不容易啊我 大冬天为了减肥去游泳 冷死了 测 我还是等零上了再去
话说游泳真的减肥很方便额 肚子小了不止一圈圈 我杯具的肚子啊~~
个是雪最大的那天

20091220042.jpg

哎 今天开始落雨了 夹杂着冰雹
下了一天 落雪其他么撒 F国人懒惰 没有勤劳地清洁阿姨和居委大妈扫雪
走一步滑三滑 难受啊 尤其今朝上班 简直是挪动到车站的 杯具啊
回来时候雪滑了 都是水 鞋子湿光光
话说今朝new JIN最终回瞬间29.8%收啊 强大啊 秒了眼剧透没有完结啊 不过这剧还是开头萌
主要个菜花实在看了不讨喜 啧啧
rookie看好了 果然是部热血剧 哎 我们滴青葱
MJ那部也看掉了 还好走之前有巡演排练啊 不然看个毛毛人啊
MJ你果然是POP之神 在天堂也要过的好好的
额 其他么撒了 依旧在TB 依旧在麻代码 每天忙这个忙那个
年末要充实~~


囧 又追多了 看来我是一季隔一季追多的哎
看我的收藏夹 哎 谁叫现在TVBT深夜的不做了 害的我还要搜搜
仁医 囧囧穿越剧 大叔很萌 女人也萌 虐的我看的爽 菜花我看的傻 哈哈 大叔努力救人哦~~
real clothes 冲着木JJ去的 哎 我就是对这女人的颜毛抵抗嘛 意外地不错
买衣服 一边看fashion 一边HC美女们 哎HLL的衣服们啊 不过配搭才是王道呐XDD
女人啊 还好我醒悟的早 不能对自身随随便便呐 可以没钱但不能不会搭衣服啊
恩 不过俺已经是老太了 囧啊
东京狗 看到收的不错才去的 不欢喜水滴个囧的要死的瞪眼和在ZB很红的建国
别故啊别故 没想到怎么有趣 看的我笑死了 建国则设定很有爱 哈哈 我暗恋他娘有劲的类
不毛 之前看了卡斯唯一期待的剧 没办法 我是唐泽大叔的剧饭那 大叔还是怎么有型
题材嘛 我老年人 越来越喜欢看男人们的斗争这种剧了 囧 官场剧很适合我
untrouchable 为了中间JJ orz= = 第一集感觉fuzi继续观望 邪教组织觉得好喷 嘿嘿
还有娘王 哈哈 我爱看host剧来着 辟谷女人多了 就钩心豆角多啊 有点烦
别故 我就欢喜这种用言语来治愈人的职业啊 灵啊 虽然女主也特白特傻了点 囧
恩 差不多 汇报完毕
哦 今朝家教收到钱了 人家客气啊送我蛋糕吃 还多给我10快一共100快到手 说老迟到不好意思
还说也很欢喜霓虹 吃的 玩的 fashion都欢喜额 哈哈 F国哈日的真的蛮多的额。。
哎 不知道还能继续教哇 个老外说慢点要学服装设计会很忙 希望还能教下去
我的生财之道啊 中文博大精深啊 永远学不完的哟~~~呼喊~~~~
咳咳 最后
我家那位号称30岁的筒子
最近逆过头了 吃不消了。。。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