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4 AMOUR MONAMOUR

HC 244の紫色水槽+F国囧囧生活日志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トラックバック(-) | コメント(-) |
我要??!碰到一群怪阿姨 然后被?定??扭受
?被萌啊萌啊萌 天哪 特悲惨 欲哭无泪啊~~~~
某?? 都是弄不好都是弄不好 T_____________________T
事情是??? ?于某人卡上日本?休的油 ?我再次出来活?一几
本来被我算漏了 后来??只有礼拜6了
于是起了之后 ??居然是?体活?
除了帽子?相方同学之外 ?有2?帮他一道?日文?宁
看了几已??价?指甲油之后就直奔火?店?
火?果然是聚餐?首?啊 嘿嘿
?始随便嘎嘎??正常?
后???了 某宁一直TX我 在人家面前俺又?好反抗 很害羞啊
?果就8指名? ?扭受 囧rz|||||||||||||||||||||||
?天? 我不是受 更不是?扭受 搞什?啊
凭什?啊
啊 可以用?文字啦 瓦卡卡卡卡
好?心 好?心 ?然是很普通? 期待更加多功能快点加来把 表鄙?我?英文系?啊~~
最可气?就是相方TX帮另外两?腐女 ?身?怪阿姨 一直用炙??眼神?着俺看
叫好萌好萌啊 萌个奶? 萌个大?啊 (??□′)?? ┴─┴
5555555 俺地一世英名啊
哎 某? 帮我好好康着俺地一家一档 收好我??子 等俺回来拿啊 拍肩
嘿嘿 ?些?外? 最近?路上?走 碰到好多屁精啊
??屁精和型男就一?之差啊 俺?是很欣?型男? 多?心悦目啊
但是那?一看上去就?身散?着我是屁精我是GAY 我很另?很无??气息?男宁 有眼倘不老啊
帮宝宝一道看到那个男宁 穿着粉?高?夫小TEE 英??小?雷帽 ?肩小拎包 屁股一扭一扭就?来了 汗啊
乃走路表怎???不就是?型男了? 瞬?想到阿拉??地梅森桑啊 乃?在在那里啊
在酒吧当?酒?咩??是跟那个暗恋弄?男宁气瑞士了?
fufufu~~~俺是8会忘?弄?一直扭??小PP +内?外穿?

一v一

2008.08.19 14:44 URL | 帽子 #- [ 編集 ]

笑弄?奶?啊 都是弄都是弄害啊
做撒TX 5啊 哼||||||||

2008.08.19 21:51 URL | caling #- [ 編集 ]

笑死啊
你也叫奶?了啊
XDDDD
原来弄被TX了啊
啊哈哈哈哈

2008.08.20 01:00 URL | 小小 #- [ 編集 ]

哎呀 小小我苦啊 TAT
帮弄学?呀 嘿嘿

2008.08.20 11:08 URL | caling #- [ 編集 ]

追加了一?
我?流行? 笑???麻啊

2008.08.20 11:29 URL | 帽子 #- [ 編集 ]

我看了1楼和2楼
掩笑着走?了
...恩...好吧 你不是那?... (一 w 一)>

2008.08.27 00:15 URL | 扇子 #- [ 編集 ]

个是挖?啊。。。仰望相方TX= =

2008.08.30 00:57 URL | caling #- [ 編集 ]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caling410.blog46.fc2.com/tb.php/38-babc44a4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