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4 AMOUR MONAMOUR

HC 244の紫色水槽+F国囧囧生活日志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トラックバック(-) | コメント(-) |
最积极追的就是钢炼了
为了这部动画 当初我是下了怎样的决心而退出二维界的啊
果然啊 从5集之后每集必哭
甚至在想我对爱的爱貌似已经超过某人了吧
是这样吗
不过今天看了13G的LIVE之后又马上悔过了 恩
还是最爱那个男人啊
爱 怎么说 非常喜欢 太可爱了 所有小习惯 表情和动作都会萌上呐
这个角色已经深入我骨髓了 如同这部动画
是我心中的神作
现在总体剧情基本一致 小细节处有改动
是搞笑的时候爆笑 深沉的时候让你内牛满面啊
就跟着艾尔利克两兄弟哭哭笑笑
每次看的时候就是疯子一个 哎 没药救
加油啊 爱
还有所有的配们 我爱你们




好久麽看音番了 MS么空下
这次乘机下了13G的save the future
我爱的一青窈 UTA的时候美丽的光芒让人睁不开眼啊
衣服也很合
灵啊
KY一句 这种女人在身边怎样也要如到手啊XDDD 我能理解啊
哈哈 现在徳永大叔在唱花水木
每听必泪啊 表才我这个老年人。。。
还有平原JJ 生物股长
今年很DJ 主要因为上次樱花的音番还有我的妹妹ED
恩 不错的小姑娘 气息很稳的
发觉了 唱歌好听的小姑娘嘴巴一定要大 不然气不稳啊= =
好可爱 张大嘴巴唱歌的样子 都是美女啊~~
还有岛呗 男人之歌啊 灵饿
基本除了PC和那个不知所谓的次子 此次的人我都很DJ
对了 爱酱这次唱的爱 很有爱啊
听了开始有点不怎么错其她了。。。

夜光看光了 哎本来以为是悬疑剧 结果是伦理 麽意思啊
搞的我很期待了半天 坚持看光来着
不过那个福地MM是我稀饭的泰普
觉得他很口爱来着 哈哈哈 被说是变态
有很多事情要做
哈哈 KY一下徳永大叔的MC也蛮搞笑的 和外貌不付啊
一直说不敢和大家对视 天下来就好了XDDD
很口爱呐

恩 要先把囤积了一个月的春季档解决掉
再开始冲击最近的大片 忍了好久呐
又想继续走着当伪文青了 开始读小说
做人要有充分的知识和常识
才能更加自信么 哈哈哈
个么慢点再来报告
今次先这样啦啦啦啦~~~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caling410.blog46.fc2.com/tb.php/93-85d89930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