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4 AMOUR MONAMOUR

HC 244の紫色水槽+F国囧囧生活日志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トラックバック(-) | コメント(-) |
不小心下了美少女梦工厂 囧
又不小心的玩上瘾了
怨念啊
个都是被小时候玩心跳回忆给S出来的
养人个叫从来没养成功过
养出来都是废的 哎
现在我要好好养人 养出来个漂漂亮亮俄美女 啊哈哈哈
我家女儿超可爱的
说爸爸我要跟弄永远生活在一起
泪目 真乖呀~~~
前面下那个版本伐大好闹
CG都显不出来还么有音乐
本来想随便玩玩就算了
现在在下则2G俄版本 希望好眼
反正之前有经验了 肯定养俄还要好 啊哈哈哈
哎呀 暑假就是宅呀
越来越宅味十足了
而且还十分满足XDDD
这样的生活真好呀~~~~
据说签证要礼拜四 礼拜五才下来
噶晚啊 先头并不老去换了日币
结果周末跌了 哼 都是台风害我
本来想周末不出门俄
完全就是湖绿嘛
根本木有暴雨 哼哼
算了
总也比之前的低 恩
最后
票子好美貌 有紫色的爱心哟
抽中的16号那张是Arena29列
人矮被人欺啊 我要搞双高跟鞋去
不然毛都表看了
早知道怎么早就出票之前就表拍盲票了嘛TAT
哎 第一次 果然经验不足啊。。。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caling410.blog46.fc2.com/tb.php/99-144ef497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